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21WEEK,邀您共赴经济顶尖盛会

2015-10-29 08:3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讨论时下最热门的金融话题,热议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分析经济领域的细微变化……在这里,您可以与专家、同行、学者以及政府官员一起,探讨相关热点,发表您的真知灼见;在这里,您也可以带着那些困扰已久的难点,听与会专家的权威解答;在这里,您可以与国内顶尖经济人物进行对话和交流;在这里,您可以与很多新老朋友来一场场思想的碰撞。

  11月27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五届21WEEK会议周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与往届21WEEK类似,本届会议周也将以多样化的会议集群模式,继续为您呈现多场精彩绝伦的年会盛宴。

  本届会议周的主题为“新繁荣之路:融合·重构·连接”。届时,来自全国众多领域的知名学者、政府官员及企业领袖将与您一起,集中探讨中国发展新问题、新趋势,问诊中国经济,为推动中国协调发展与良性运行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周将以第三方角度审视中国经济,集合多方智慧,把握全球经济脉搏、洞察经济细微变化,预测经济发展动向,成为政府、企业经济决策的重要参考。通过政府、企业、学者、媒体四方联动,打造中国顶尖经济人物对话平台,唱响商业中国推动力号角,促进中国经济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由媒体打造的会议周,为期一周会议内容丰富,涉及行业多样,通过21报系独有的平面、网络、媒体联盟资源和电视媒体,发出中国经济最专业最权威的声音。本届21WEEK会议周将包含以下热点活动。

  第十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

  11月27日-28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金融评论》联合主办的第十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将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将围绕“向上生长的力量:金融变革的相对论”这一主题,深入讨论亚洲银行、保险业的变革与发展。金融年会将同期发布年度《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公民高峰论坛暨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典礼

  2003年8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了主办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这是中国国内第一次明确以“企业公民”为主题的会议。在各界关注与瞩目下,中国企业公民年会已经走到了第十二年,借助每年富有前瞻性的主题讨论,“中国企业公民论坛”也成为当下企业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科学权威和备受推崇的年度盛事。据悉,今年中国企业公民年会的主题是“共享经济时代的商业与公益”。

  2015中国创新资本年会暨第五届PE/VC 竞争力榜单发布

  2015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以“创新、创业、创投”为主题,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股权投资行业发展。年会依托《21世纪经济报道》多年来在资本市场、VC/PE,以及高成长的创新企业领域的积累,邀请政界高层、商业名宿、金融大腕等,共话创新、创业、创投新趋势,纵论经济下行背景下,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危与机。

  2015锦绣·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

  作为第五届21week会议周的组成部分,2015锦绣·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包括中国传统手工技艺传承设计大赛、非遗项目走访及报道等内容。 “锦绣”系列活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2年发起。2015年中国传统手工技艺传承设计大赛,我们希望从设计殿堂回溯乡土本源,带领设计师去寻找散落在各地乡间的古老文明,以当代设计为器,重新定义传统的中国式生活,寻求非遗人文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创新结合。

  GNH国民幸福论坛第五届年会

  “GNH国民幸福论坛暨2015年度中国幸福社区实践案例评选”由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0年发起主办,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GNH领域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互联网 ’时代的幸福重构”为主题,聚焦智慧社区、社区健康、社区金融、社区商业、幸福社区等热点话题。论坛将甄选在社区建设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案例,力邀开发商、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致力于社区O2O的服务商等社会精英一起分享与讨论,推动幸福社区、幸福社会的建设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21世纪经济报道 经济人物 企业公民 锦绣 南方报业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