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2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今日在昆明举行 全国80余家媒体聚焦昆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2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今日在昆明举行 全国80余家媒体聚焦昆明发展
第12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昆明举行。

第12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今日在昆明举行 全国80余家媒体聚焦昆明发展
来自全国的网络媒体与网络行业精英、专家代表合影。

1028日,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主办,昆明市网络文化协会、昆明信息港管委会承办,以“转型创新突破”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暨网络媒体昆明·呈贡区行在昆明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网络媒体,近120位行业精英聚焦昆明城市发展,共商网络媒体转型升级、突破创新之道。

开幕仪式上,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幼和表示,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他希望以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为平台,整合资源,增进共识,共同增强自身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把信息资源转变为发展资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媒体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位城市网络媒体大咖围绕“舆情研究”、“低碳城市发展”、“版权保护”等关键词,通过主题报告会、互动论坛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城市新闻网站创新与发展,移动转型探索与实践,新闻网站版权资源开发与保护,门户网站的综合传播力提升等相关内容,共商网络媒体转型升级、突破创新之道,促进互联网新闻宣传跨越式发展。

星辰在线副总编辑王重浪认为,通过“互联网+”可以迅速找平城市建设中的各项短板,更好地发扬网络媒体在城市建设当中的优势作用。他认为昆明的网络媒体发展领先于全省,尤其是城市门户网站昆明信息港的资源整合能力、宣传报道能力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方面,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昆明此行,希望能学习昆明在互联网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入了解昆明的风土人情、历史人文。”

当天还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举行了城市舆情研究院揭牌仪式。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大连天健网、青岛新闻网、中国宁波网、深圳新闻网、广州大洋网发起,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