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海县委组织部“内修外练”推动法制教育常态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福海县委组织部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以法治思维和方式抓好自身建设,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有效强化组工干部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注重统筹学法用法工作,将法治理念融入到党性建设中,纳入部机关年度学习计划,建立“报刊+讲堂+基地+竞赛”学习模式,实行“周末组工讲堂”领学,由各科室干部轮流讲学的方式,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轮流作专题演讲,加强法学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提高法律知识素养。

同时,结合“每日晨学”,针对部机关培训计划学习内容、新出台政策法规、业务法以及征订《新疆法制报》刊载的相关内容,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学习形式,普及干部的法律知识。

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赴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厅,参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在部机关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组工干部遵纪守法教育。并不定期开展组织工作业务考评活动,通过集中闭卷、业务讲学、参与“法治新疆”学法达人等知识竞赛,不断提高组工干部学法、守法、用法能力。

依托QQ群、“网络e支部”等载体,将法制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实现“碎片化学习”,不断满足组工干部随时随地学习法律知识的需求,通过一系列学用结的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法治型”组工干部队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