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河南策划峰会暨河南策划师俱乐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28日电(齐馨)1025日,2015河南策划峰会暨河南策划师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河南郑州盛大启幕。

本次盛会由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中心主办,河南策划师俱乐部、中原策划网协办,河南雅文大酒店有限公司、中宴国际集团协办,并得到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邦成集团、河南省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单位和众多策友的鼎力支持。

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张大林先生受邀出席,五十余位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中心实战教练团成员、河南优秀企业策划人代表和百余位来自社会各企业和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下午230分,一场震撼的沙画表演绚丽拉开这场盛会的序幕。河南策划师俱乐部会员张福军把音乐、配音解说与最能打动人心的沙画表演形式完美结合,将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的历史娓娓道来。

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张大林先生在致辞中对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的成立,让更多策划人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对众多策划人来说,这是一件大事;同时,他也希望河南策划师俱乐部能召唤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通过多方的合作努力提高中原策划业的实力,提升策划人的专业素质,为实体企业的发展诊断把脉,共同助推河南区域经济的建设迈上更高的层次。

在得知河南策划师俱乐部即将成立后,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林力源、副院长梅雨、中策院相关分支机构代表,以及河南策划师俱乐部全国顾问团代表纷纷发来贺电贺词和祝福视频,这些祝福感言中饱含着对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的浓浓期盼。

随着现场启动球的点亮,河南策划师俱乐部——这个由众筹方式完成的中国第一个策划人组织正式成立了,大会现场为祁东升、刘新宇、高尔博等7位常务理事颁发了任命书,并对李真等多名俱乐部会员颁发突出贡献奖。

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秘书长李玉忠随后就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的筹建组织、架构组成、发展方向、工作进展等做汇报,他强调,对河南策划师俱乐部而言,本次盛会就像一场“大考”,苦心孤诣所追求的理想和愿景,都在此刻化作了答卷。从创意到落地,从文案到VCR、沙画制作,从设计到布场,从策划到执行,从招商到邀约,每一个细节的聚合才呈现出这场盛会的全貌,他对俱乐部众多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俱乐部众会员群策聚智,众筹相济的支持下,河南策划师俱乐部会越走越远。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特邀主持、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中心副主任肖芳女士的主持下,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张大林先生、东方今报社副总司超峰、策划实战教练张红峰、嵩阳文化传媒王昕、河南雅文大酒店总经理曹伟、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中心主任龚弈竹等共同参加了以“经济三叠期,策划如何提高企业内动力”为主题的论坛对话,共同为在经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经济背景下,企业如何应对、如何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大会还宣布了经河南策划师俱乐部监事委员会批准,中国策划研究院河南中心核定,特成立河南首个社会公益策划援助中心,志在通过策划的力量,整合各界资源,高效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并得到了相关社会各界的认同。

下午五点,2015河南策划峰会暨河南策划师俱乐部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但对河南策划师俱乐部而言,这仅仅是开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