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家川企获进出口银行25亿元授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天鑫洋金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银企对接签约仪式,是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协办的第八届国际采购商大会中举行的一场银企对接项目签约活动。签约项目涵盖了重要战略性资源、国外先进设备的进口,国内高新技术产品和成套设备的出口,境外工程承包与境外投资等领域,签约项目金额本外币折合人民币25亿元。

为服务四川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开放发展大局,按照四川省“一带一路”“251”三年行动计划,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立足拓展四川省内重点企业的进出口外贸业务,以实打实的信贷支持和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支持川企“走出去”的力度,帮助企业发挥“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综合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截至9月末,四川省分行直接支持进出口贸易贷款的余额占比超过了50%,支持“一带一路”项目贷款余额45.69亿元,业务辐射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越南、老挝、哈萨可斯坦、泰国等10个沿线国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