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吸金65亿元 助推藏区经济跨越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成都举行,270余家州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商协会等重要嘉宾300余人出席会议,现场签约投资类合同项目14个,投资金额达到65亿元。

围绕“投资阿坝˙共享机遇”,阿坝州有针对性地集中推出有市场前景、富有吸引力的投资合作项目68个,投资总金额176亿元。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了14个投资类合同项目,投资金额达到65亿元。

据悉,14个签约项目中,文化旅游类项目6个,投资额42.3亿元;农业类4个,投资额2.85亿元;新能源项目1个,投资额13亿元,其它类项目3个,投资额达6.78亿元。

为加快阿坝州旅游转型升级,推动中西部区域旅游发展,阿坝州抓住红原机场通航契机,全力构建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再造旅游发展新引擎,打造“全域、全时、多元、多平台”景区的阿坝旅游升级版。

据了解,随着红原机场的正式运营,将改变相对单一的旅游进出方式,汇集在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内的冰山、大草原、彩林、藏羌民俗风情等众多优质的旅游资源推向世界,丰富多彩阿坝旅游内涵,为阿坝州政治经济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