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纳米技术领域专家云集都江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627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纳米科技(成都)论坛在都江堰召开,这是该论坛连续第三年在蓉举办。论坛旨在分享纳米技术最新应用成果、前瞻性科研领域及各国政府的纳米战略。

本届论坛吸引了包括6位世界一流的纳米技术领域专家,4位中科院院士、长江学者在内的全球产业界、科研界以及政府部门中顶尖的纳米技术专家到会。

本次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支持,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经过历时十三年的持续打造,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纳米技术产业交流盛会。据悉,该论坛此前在杭州、昆明等地举办。经过积极争取,自2013年起,该论坛连续第三年落户都江堰举办。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尤政院士表示,成都科研学术氛围浓厚,会议设施条件优越,政务服务优良,纳米技术学会正是看重了这些优势,连续三年选择在成都都江堰举办纳米论坛。

会议设立大会特邀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和多场分论坛等环节,介绍相关领域的重要进展。会期还举办了纳米科技产品展览展示,10余家企业带来最新的实验设备和技术展示。

参会的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教授Prof. Yury Gogotsi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都江堰,这里悠久的历史人文、怡人的生活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成都市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的目标定位,依托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生态资源优势,都江堰正大力推进会展业发展,成功举办了双遗马拉松赛、大熊猫生态旅游节、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旅游网商大会等众多会展节庆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