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再上台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8日电 选派师生深入北戴河民宿,进行诊断式培训;开展暑期“女大学生交警”“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等志愿活动,服务地方的文明建设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把问题和效果作为活动导向,把通过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验收作为目标,不断加强学校广大师生学风作风建设,推动高职教育再上台阶。

活动伊始,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狠刹“四风”“3+2”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举办了2015暑期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和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开展了“五个一”专项行动,为专题教育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院教学工作相结合,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站,举办了为期近3个月的2000多个学时的网络培训班2期,全面、及时地介绍专题教育进展情况。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入8个系3个部开展蹲点调研,与师生座谈,研究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梳理出的87个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与此同时,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利用优势区域资源和特色产业资源,共建7个“校中厂”和9个“厂中校”,极大改善了学生实习实训条件。该校机电系与企业共建的“河北省高校电子非晶合金材料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取得了14项国家专利,推动了先进制造业发展和研发水平提高,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评价。

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完成国家骨干校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院实现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生价值倍增三大跨越,顺利通过了国家验收组验收。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市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奖28项,新增教科研项目31项;学生共获市级以上奖励28项,2015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98.47%。(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