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开展“我为港城发展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8日电 近日,为发挥新兴媒体优势,拓宽建言渠道,促进科学决策,形成广集民意、广纳群言、广聚民智的长效机制,秦皇岛市开展了“我为港城发展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着眼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兴媒体的优势,广泛发动和引导网民知情出力、建言献策,彰显党委政府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的执政理念,进一步提升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水平和施政亲和力,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活动短期迅速见成效,坚持长期工作促提高,推进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二、征集内容

1.结合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内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园区和项目建设、港口交通一体化、县域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安居工程、生态环境等方面征集建议;

2.围绕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产业结构调整、现代服务业、互联网+、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科技和产业创新等方面征集建议;

3.围绕全面依法治国,重点在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等方面征集建议;

4.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征集建议。

三、活动时间

第一批征集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征集活动还将作为秦皇岛市党委政府密切群众联系,挖掘群众智慧,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长期坚持,长抓不懈。

四、征集方式

搜索关注“秦皇岛市旅游局”、“秦皇岛国税”、“秦皇岛发布”、“爱秦皇岛”、“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秦皇岛新闻网”、“秦皇岛文化活动”、“爆料秦皇岛”、“圈圈秦皇岛”微信公众账号和“圆梦秦皇岛”手机客户端,通过公众账号下方菜单和手机客户端中的“我为港城发展建言献策”专题页面参与征集活动。

真诚欢迎广大网民多提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价值、有见地、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主办单位将适时邀请市领导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积极建言献策的网友进行座谈交流,对被市领导批示或获得好评的建言献策网民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联系方式: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3222219 3220127

秦皇岛市委社情民意办公室 3220891

“我为港城发展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