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旅游局工作组督导检查秦皇岛市旅游景区整改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8日电 10月26日至27日,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带领工作组先后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并通过与市、区相关部门座谈等方式,对秦皇岛市旅游景区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翟玉虎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旅游景区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层层签订责任状,细化专项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翟玉虎强调,要在认识和理念上实现升级,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作为全市旅游产业提升的新起点。要在产品结构上实现升级,通过有效载体展示景区文化内涵。要在管理体制上实现升级,通过“管委会+乡镇”“管委会+公司”的模式,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企业化运营的作用。要在监管机制上实现升级,不断优化旅游环境,认真研究形成监管常态机制。要在方式方法上实现升级,通过高标准建设和科学整改,不断优化工作布局。要实现人员队伍的升级,通过系统培训,打造高素质的管理队伍、经营队伍和从业者队伍。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表示,秦皇岛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相关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工作组要求,把精力集中到景区整改项目和具体工作任务上,并逐项进行落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