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刑满释放不到半年 两狱友山区偷车被抓再进班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保康县警方消息:两男子盗窃获刑12年仍不思悔改,出狱不到半年再次作案。10月26日,刘某、曾某因涉嫌盗窃罪,双双被保康警方依法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判。

8月23日深夜,家住湖北省保康县马良镇马良街的宋先生,将自己一辆价值7000余元的“豪爵”两轮踏板摩托车停放在马良街被盗。

案发后,马良派出所与该县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此案展开全面侦查。民警通过调取监控、顺线追踪,最终锁定嫌犯刘某、曾某。9月30日,民警在襄阳市郊区曾某家中,将曾某、刘某二人抓获,并当场从曾某家缴获被盗两轮踏板摩托车。

经查,刘某33岁、曾某34岁,二人既是邻居又是狱友,都住在襄阳市郊区。2003年,二人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今年2月刚刚刑满释放。刘某、曾某供述,他们刑满释放后,为筹集日常生活开支,便策划选择保康马良盗车,不想还是难逃法网。

当民警问及选择马良街作案的原因时,二人交代,他们之所以选择马良镇马良街盗车,是因为该镇的交通十分便利,盗车得手后便于逃跑。“作案前我俩商量过,过去我们盗窃入狱,是栽在城市的监控探头上,这次我俩选择偏远山区下手,就是考虑到乡镇的视频监控没有大城市先进,加之马良街有过境的省道,得手后还能往宜昌方向跑......”

据办案民警介绍,刘某、曾某二人刑满释放不到半年再犯罪,系累犯,法院将依法从重判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