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给小鸡喂食 三农妇贪小便宜夜盗稻谷被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为给自家饲养的小鸡喂食稻谷,大冶三名农妇竟到别人的农田里偷了三袋谷子,结果便宜没贪成还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任某是河南人,今年41岁,在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办平原村下畈湾承包了一片农田,种植稻谷。9月7日晚9时许,想着田里成熟待割的稻谷,任某心里不踏实,干脆去田里看看。她刚靠近田边,就看见田间有三名妇女拿着手电筒,正在用镰刀割稻谷,脚边似乎还有只装满的蛇皮口袋。任某飞跑过去抓“贼”,却只抓住了李某枝,另外两人已经躲进稻田不见踪影。任某随即向金湖派出所报警。

正在辖区为村民们讲解法律维权相关知识的民警张志勇和值班民警陈义得迅速赶至现场,当场清点出3口袋稻谷,共30余斤。经查,当晚偷稻谷的三人分别是64岁的李某枝和50来岁的董某、李某,之所以会盗谷子是因为此三人家中都饲养了鸡,看到任某的稻田长势良好便动了“贪点小便宜”的歪心思。当晚,李某枝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经过民警和村委会的耐心规劝,藏匿多日的董某和李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10月26日,被分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两人已拘满释放。提起偷稻谷的事儿,三个人早已是悔得肠子都青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