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地铁工地施工竟使用假冒配电柜 一人被批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武汉市警方消息:武汉轨道交通两处工地,施工中使用的竟是假冒配电柜。28,武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批捕,1人被刑事拘留。

8月初,武汉市质监局稽查局收到举报称,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BT项目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军民村站在建工地,施工中使用假冒品牌配电柜。

经调查,该工地使用的22台“电斧”牌配电柜(货值金额167600元),标称“杭州电斧电器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不仅外形尺寸不达标,产品关键部件漏电断路器,也非杭州电斧公司生产,属于冒用厂名、厂址、商标的假冒产品。

由于涉案货值较大,涉嫌触犯刑律,该案被移交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警方调查发现,该批假冒配电柜,由湖北海瑞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供给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用于该地铁项目工地施工使用。

8月31日,警方将湖北海瑞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熊某抓获。熊某对其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由于施工方要求采购“电斧”牌配电柜,而海瑞斯公司没有代理“电斧”牌配电柜的资质,为了牟利,他便指使手下买来各种零部件,在自己的工厂里组装,再自行喷印上“电斧”商标,并制作了全套假合格证。

警方进一步深挖发现,2014年,海瑞斯公司还以同样的手法,向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一标段项目经理部施工方,销售了47台假冒“电斧”牌配电柜,货值金额27万元。市质监、公安部门依法对上述两处工地共69台假冒配电柜予以封存、扣押。

10月9日,此案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公司业务员谢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批捕,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