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安”见了警察慌了神 原来是个偷车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高新警方消息:10月28日,被湖北省襄阳市高新警方执行治安拘留的李某对自己“冒充”保安盗窃的行为后悔不已……

10月22日18时许,高新分局车城派出所巡逻组在东风汽车大道义务路口巡逻时,发现一名穿着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慌慌张张的推着一辆自行车往小道走,民警想到前天此处有一辆自行车也是被一个40多岁的人偷走,便觉得此人形迹可疑,随立即追上前,将此人拦停,该男子见到警察后突然异常紧张起来,自称姓李,回答警察其他的问题便开始支支吾吾、颠三倒四起来。民警随即将李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最终,嫌疑人李某对两次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身上穿的保安服也是在地摊上买的,自以为穿着保安服盗窃不会引人怀疑,没想到打错了算盘,还是被警察抓了个正着。目前,车城派出所已经依法对李某进行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