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0余件玻璃艺术佳作集中亮相华膳园文创生态艺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8日,作为第十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的活动之一,由华膳园国际传媒文化产业园举办的首届华膳园文创生态艺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艺览会为期一周,当代著名艺术家刘立宇女士师生30余件精美玻璃艺术品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艺览会期间,将举办主题“璃语”的玻璃艺术作品展。玻璃原本无形无色,通过艺术家的手,被塑造成各种形状,艺术家们希望观众能够在玻璃艺术中,去感悟五彩斑斓的人生。届时,包括玻璃艺术家刘立宇女士在内的5位艺术家的30余件佳作将亮相,百姓可近距离欣赏到《青未了》、《凌寒》、《夜阑》等多件艺术作品。刘女士是中国当代玻璃艺术的开拓者之一,她的作品深具中国独特的禅味,既古典又现代,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展览。与此同时,艺览会还邀请到李振宁、石成、石林、田野等四位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同样以玻璃作为介质,通过玻璃与金属、镜面、碎片等材质的结合,创造出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

华膳园国际传媒文化产业园位于朝阳区高碑店,园区空间改造升级前主要经营餐饮休闲业。2014年,按照疏解非首都功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要求,利用存量空间资源转型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据了解,华膳园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整个园区设计融合了现代和古建筑元素,楼宇间穿插绿植、庭院和水景,为入驻企业营造了“公园里办公”的环境。除提供舒适办公环境外,园区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办服务、政策咨询等多方面服务。目前,园区内入驻文化创意企业24家,除文化传媒、影视、互联网等高端文化企业外,区域内还有产业投资、互联网金融等掌握优势资源的企业,园区通过定期为入驻企业提供管理、金融、行业趋势等多方面的互动交流平台,为企业间合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