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联袂英国劳合社 打造保险研究重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8日,中英产学合作再结“硕果”:英国最大保险组织劳合社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成立“劳合社中国-南开国际保险研究中心”,劳合社首席执行官Inga Beale(英格.碧尔)女士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白聚山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悉,该中心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结合劳合社的实务经验优势与南开金融的学术理论平台优势,共同致力于学术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国际论坛等事务,通过国内高校保险研究机构与国际保险业的紧密协作,打造保险国际化研究重镇。

南开大学与劳合社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2006年,劳合社多名专家成为南开大学国际保险研究所特邀研究员。2013年,南开大学国际保险研究所与劳合社保险(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整合和利用国内外信息与研究资源,开展国内与国际(再)保险市场的各类比较研究、可行性研究、数据统计、保险产品开发、专项领域风险模拟等项目。近年来,双方完成了《2014年中国主要险种分析报告(China Class Review 2014)》《2015年中国主要险种分析报告China Class Review 2015)》《2008-2014年中国财产保险市场分析报告(China P&C Insurance Market 2008-2014)》《英国市场外资保险公司发展研究》等成果。

劳合社是全球知名保险和再保险组织,其本身是一个市场,向其成员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类似于证券交易所作者注)。目前,超过90个辛迪加在劳合社承保保险和再保险业务,涵盖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业务线。劳合社享有标准普尔评级“A+(稳健)”、惠誉评级“AA-(非常稳健)”及贝氏评级“A(卓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