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推出万圣节探险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推出万圣节探险之旅
集锦西餐厅南瓜雕。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推出万圣节探险之旅
大堂吧魔鬼下午茶。

2015年万圣节前夕,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推出魔鬼下午茶、自助大餐、乐队表演等一系列万圣节主题活动,营造充满异国情调的节日。

酒店大堂吧将于1030日至111日推出魔鬼下午茶,蜘蛛椰子香蕉蛋糕将巧克力的醇厚椰子与香蕉搭配,带来无与伦比的味蕾体验;眼球躺在绵软香滑的提拉米苏上瞪着胆敢来尝鲜的宾客;可爱的白鬼沙架蛋糕让人想起小时候可爱的动画片《小幽灵》,唤起童年的美好记忆。

据了解,与魔鬼下午茶搭配的万圣节特饮也将悉数登场,如南瓜冰治、纯洁玛丽和神秘恐怖鸡尾酒将点燃万圣节气氛。

集锦标帜餐厅自助晚餐,在精雕的南瓜、恐怖的蜘蛛网及惊悚逼真的格式甜品等烘托下紧扣万圣节主题。女巫柜台运用液态氮的神秘手法制作的龙息,给小朋友们带来有趣的体验。

万圣节当晚,皇室啤酒坊的精制幽灵套餐以南瓜为点睛之笔,经厨师绝佳技艺处理,将带来奇妙的异域滋味。现场还有乐队的精彩表演,劲爆的啤酒游戏等万圣节相关活动。(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