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8日 近日,河北唐山路南区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启动后,路南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动迁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唐山路南住建局传达路南区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引导动迁工作人员充分认识这次搬迁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路南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攻坚克难中去。建立唐山路南区住建局老交大搬迁安置调度群,第一时间传达路南区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反馈工作动态,第一时间处理动迁问题。动迁工作严格按照路南区区委、区政府的既定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挂图问效,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动迁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据悉,这次搬迁改造工作唐山市路南住建局涉及70户,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路南区住建局抽调26名精干力量并与原工作脱钩,成立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分设5个动迁组,制定详尽工作计划,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处队长抓具体的工作网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动迁工作由班子成员亲自挂帅,真正深入到拆迁一线,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动迁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组织动迁人员细致研究、充分掌握征收补偿条例、老交大棚户区征收补偿方案以及新安置小区相关政策,坚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以政策法规为准绳,确保每一个补偿数据准确无误。疑难问题,及时咨询指挥部决不允许个人擅自表态,乱开政策口子,切实做到一碗水端平,公开、公平、公正。

加大动迁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拆迁氛围,与住户积极联系,做好群众的倾听者、政策的宣传者;对不熟悉、不理解政策的群众,随时热情,耐心作好解释,让群众心平、气顺,赢得理解和支持,积极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城市建设。对拆迁户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切实做到包搬迁、包稳定、包安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