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考察指导唐山乐亭“妇女之家”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考察指导唐山乐亭“妇女之家”建设

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来唐山乐亭县考察室内指导

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考察指导唐山乐亭“妇女之家”建设

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来唐山乐亭县考察室外指导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8日电 近日,河北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唐山市妇联副主席郭姝婷等领导来到乐亭县,先后对乐亭乐安街道茂源社区、乐安街道蔡各庄村、闫各庄镇车门村、汤家河镇孟庄村关于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专门考察指导。

据悉, 河北省市妇联领导认真细致地查看村妇代会办公室、妇女讲习所、妇女家庭手工工作室、妇女维权站、儿童之家功能室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乡镇妇联主席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村妇代会主任就村妇代会组成状况、开展了哪些特色的妇女工作、妇女工作经费能否保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刘主任一行对乐亭县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乐亭县妇联继续拓展“家”的功能和内涵,打造更多更富有地方特色的服务品牌,探索出更多切合妇女儿童需求的新做法。

乐亭县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建立管理制度、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升级版“妇女之家”。目前全省共有20多家被评为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其中乐亭镇三合村“妇女之家”已通过省妇联验收,近10万元的物资支持已基本到位,有效激励了基层妇女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乐亭县将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妇女之家”,服务妇女群众,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广大妇女群众心中的温暖家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