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营项目拍卖会顺利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筑丝路 雪耀龙疆”为主题,聘请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和荷兰之间设计集团共同组成设计团队,以国际化视角为景区做整体规划设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龙江丝路带”的战略构想,实现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与共生。园区总体分为四大区域,即冰筑魅力区、丝路探险区、雪耀奥运区和龙江印象区。实现一种景观与娱乐、文化与产业的无间融合,为国内外游客打造一个功能结构最完整、空间层次最立体、体验活动最丰富的冰雪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营服务项目招商工作于9月份正式启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发布招商信息,诚邀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经营项目分别为热饮商服、旅游纪念品、游览马车、鹿拉雪橇、冰雪祈福、取景拍照、彩扩照相、冰糖葫芦售卖等项目。10月28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召开拍卖会,拍卖会现场座无虚席,55家企业参与现场竞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踊跃竞价,最终有21家企业赢得参拍项目的经营权。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拟于12月25日左右试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亮点频现,总冰量大、景观设计精湛、演出节目精彩、活动项目丰富、娱乐项目繁多、惠民力度强、国际化程度高。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免费娱乐、演出、活动内容,充分体现了冰雪大世界景区的惠民意识,国际化的景观与项目设计,营造了景区独有的文化氛围,多项历届之最共同增强了冰雪大世界的文化内涵。动与静的结合,情与景的联络,打造出了这个冰雪交融、展示城市魅力的舞台,这里是中国最具特色的冰雪城市中心,也是哈尔滨面向世界的形象窗口与最靓丽的城市名片,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