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特警支队举办纪念建队三周年文艺联欢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特警支队举办纪念建队三周年文艺联欢会

特警现代街舞展示

河北唐山特警支队举办纪念建队三周年文艺联欢会

特警演出

河北唐山特警支队举办纪念建队三周年文艺联欢会

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8日电 近日,唐山特警支队在警校礼堂隆重举办了“纪念建队三周年”文艺联欢会。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吴建成出席联欢会。唐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中君,警训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郑连江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巡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孙江应邀出席,与支队全体民警共同观看了文艺联欢会。

据了解,在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赵长柱致辞,他代表支队党委、全体特警队员向三年来关心、理解、支持特警工作的各级领导、各部门和各警种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支持特警工作的民警家属及敢为人先、迎难而上、默默奉献、同舟共济的特警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支队三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地总结回顾,并表示支队将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特警精神,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反恐处突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特警铁军。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吴建成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贾文雅副市长向特警支队建队三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特警支队三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特警支队要加压奋进、打好前阵、当好先锋,率先把特警打造成一支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忠诚之师”,不怕牺牲的“钢铁之师”,敢打硬仗的“精锐之师”,确保在关键时候拉得出、用得上、靠的住、打的赢。

节目开始前,领导和同志们一同观看了《纪念特警支队建队三周年汇报片》,回顾了特警支队建队三年来,在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联欢会节目由支队民警自编自导的12个节目组成,集舞蹈、演唱、戏曲、相声、小品、快板等文艺形式为一体,形式活泼,节奏明快,主题突出。整个联欢会载歌载舞、热情洋溢、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联欢会,全面总结了建队三年来特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当特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跃了特警文化生活,鼓舞了特警队员的斗志和战备热情。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建队三周年为重要契机,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支队明天更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