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海尔热水器第二届潮流卫浴空间设计大赛沈阳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海尔热水器第二届潮流卫浴空间设计大赛沈阳启幕

优秀作品奖获得者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由搜狐焦点家居与海尔热水器联合主办的“城市梦想+”2015海尔热水器第二届潮流卫浴空间设计大赛沈阳赛区总决赛正式启幕。

历届设计大赛都致力于挖掘设计新星,拉动学院派设计与实战派设计之间的互动,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据了解,第二届设计师大赛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厦门、无锡、南京、郑州、重庆、成都、沈阳、大连、西安、石家庄、青岛15个分赛区,总设置奖项有金奖一名、银奖一名、铜奖三名和优秀奖十名这四类奖项。

虽然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刚刚吹响,但是沈阳赛区总决赛冠军已经火热诞生,获得“城市梦想+”2015海尔热水器第二届潮流卫浴空间设计大赛沈阳赛区总决赛冠军是袁伟一,并且他也获得了通往全国总决赛的直通门票。

此外,本届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设计师奖,这些业界的精英们,他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创造美的双手做出一幅幅精湛的作品。

东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辽宁省装饰协会设计师委员会副会长张书鸿教授表示:“这种大赛对于沈阳装饰区,特别是住宅装饰类审美的提升和对外宣传的是一个好的影响,多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专家点评点评,一个是促进参赛作者提高设计的水平和能力,同时也让社会上关注家居设计,时尚、风格,大家都提高了 设计空间的居住和认识和审美水平,整个城市和地区的装修水平才能升高,光靠设计师在房子里出方案,市场不推动,百姓 们的审美水平跟不上来,也是不行的,所以这种活动应该多搞”。

荃空间设计创美机构香港设计辽宁大观分公司设计总监王荃先生说:“沈阳正常来讲,应该有过一些专业的设计大赛。这次由媒体举办的(设计大赛)应该是第一次,那么对沈阳的发展,对沈阳的设计师应该很有促进作用。”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