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个月河南488名干部受处分 因违规发津补贴挨处最多

大河网-大河报王磊 2015-10-28 10:0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王磊通讯员翟耀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9月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8起,处理488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382人;被处分的人中,乡科级干部368人,县处级干部14人。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9月份,遇到中秋节、国庆节的关键节点,河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力度严查腐败问题。

在查处的各类问题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最为突出,处分82人,占处分人数的21.5%;居第二位的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处分73人,占19.1%;居第三位的是“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处分60人,占15.7%。

18个省辖市中,商丘(44人)、平顶山(41人)、周口(36人)、安阳(32人)、新乡(30人)查处力度较大,处分人数较多;10个直管县(市)中,长垣和永城各处分12人,汝州和鹿邑各处分8人。

另据介绍,今年以来,在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力度通报曝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同时,省纪委也及时通过网络、报纸、微信等方式选择典型问题通报曝光,1~9月份共分22次通报曝光98起典型问题。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