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借力大讨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速奔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0月27日电 承德平泉县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承德平泉县坚持在协同发展、深化改革、工作谋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彻底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促进工作落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面前,既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查找面临的问题,又要解放思想,以超前的思维做好自身的工作,更好地承接京津功能疏解。目前,承德平泉县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88个,占全县计划的97.8%,超过序时进度22.8个百分点,总投资420.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41个,大正硅产品生产和同汇生物降解制品二期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

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准确把握承德平泉县在协同发展中的准确定位。立足科技型生态城市、通用航空产业特色新城、冀辽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物流中心,进行城市功能定位。

截至9月底,全县引进县外资金78.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86.9%,同比增长10.2%。其中京津冀地区占40%以上,共谋划项目448个,总投资1135亿元,围绕县城、产业、园区规划、四大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的谋划和招商项目达268个。

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在协同发展中实现转型升级。引导全县经济在转型升级上迈出重要步伐,下大力调整经济结构,推进科技创新、绿色崛起。全县拟实施的110个亿元以上项目中,森源食用菌产业科技园,金储高科万寿菊深加工等农产品深加工项目22个,占20%,华净活性炭、亚欧果仁深加工、河北航研制冷等高新技术、循环经济、新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项目48个,占43.6%,华北物流中心、油画创意产业园、平泉欢乐谷等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产业项目18个,占16.4%。(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