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1月份石图讲堂活动精彩纷呈 娱乐文化两不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7日电 27日,本网从石家庄市图书馆了解到,11月份石图讲堂活动精彩纷呈。

周日活动有:11月1日和22日是两场视频讲座,分别是《中西医对话:中国式抗癌》和《中华文明历史进程中的延安时期》,11月8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立冬民俗专场》;11月15日,将邀请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主讲《谈谈我们记忆中的苏联歌曲》,由河北省民乐团演唱、演奏;11月29日,邀请了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首任石家庄市诗词协会首任会长李文学主讲《漫说格律诗》,带大家一起走进大美诗词天地。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环节将继续播出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王立群在百家讲坛主讲的《史记》之秦始皇的视频讲座。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十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的影片分别是:《将军与孤女》《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和《飞越老人院》,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