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蒙古族国礼书画家高晓峰到天悦湾采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6日,蒙古族国礼书画家高晓峰和北京敕一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波等一行到岳西天悦湾温泉度假区采风,随行的还有美国华商报副总编辑成秋峻女士等。

蒙古族国礼书画家高晓峰到天悦湾采风
蒙古族国礼书画家高晓峰向天悦湾赠送字画。

在参观过程中,高晓峰一行纷纷赞叹天悦湾是一幅大自然的奇妙山水之作,觉得衙前湖畔的慧可居精品酒店在这晚秋季节简直就是一幅意境深远的水墨画。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岳西是革命老区,画家和艺术家们先后走进大别山,慰问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他们送书画、送京剧到岳西,高小峰一行就是借着这个东风走进岳西的。到了岳西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美得出奇的地方,来了,就不舍得走了。高晓峰表示,他将用他的书画向世人展示岳西的美和天悦湾的禅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