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5日晚,由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中国日报、美国华商报联合主办的“慰问大别山革命老区现代京剧专场演唱会暨蒙古族国礼书画家书画专场活动”在安徽省岳西县天峡风景区举行。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飞鸿,蒙古族国礼书画家高晓峰,岳西县政协主席储诚根以及县文化委、旅游局、河图镇、天峡风景区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文化交流活动。

“今天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艺术家来岳西义演,让老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品质高水平的艺术盛宴,丰富了农村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岳西县政协主席储诚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华人精英联合会的谢意,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活动过程中,管必红宣布任命安徽天峡风景区董事长郑纯雄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理事,并向其颁发聘书。高晓峰现场向河图镇、南河村、明堂村、河图村、天峡风景区分别赠送了书法作品。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据悉,此次宋飞鸿天峡专场京剧演唱会节目中有很大部分是抗日战争题材的剧目选段。她除去对《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段子发挥得游刃有余,并且对诸如《蝶恋花》《海港》《龙江颂》等戏里难度很大的曲目,也都能唱得酣畅淋漓、悦耳动人。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送艺术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

在演唱《忆秦娥·娄山关》《苏东坡:饮湖上初晴后雨》时,宋飞鸿还即兴表演了边唱边写的才艺,一曲唱毕,一幅字画已成,惊艳众人。期间,岳西高腔传承中心的演职人员也现场助兴,表演了传统高腔剧目。

26日上午,管必红、宋飞鸿、高晓峰等参观了被誉为清凉世界,自然之家的天峡风景区,领略景区的山水和人文景观。

天峡风景区为国家级4A风景区,地处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河图镇境内,距县城48公里,交通便利。景区峭壁林立,飞瀑流泉,百花斗艳,草木葳蕤秀丽,形成了以“大别山天峡九连环瀑布群”、原生态的“山水田园”和“峡谷奇观”为代表的“九瀑二园一奇观”的独特景观,素有“华东第一大峡谷”之美誉。

另外,天峡植物种类纵多,尤其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6700万年前最古老的被子植物、植物活化石银缕梅;千年“上古神器”油麻古藤和500余亩百年檵木林则更是极为罕见,故而有“植物王国”的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