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旅游日本营销中心挂牌成立 变“候鸟式”营销为驻地常态营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5日,四川省旅游局营销团在日本东京举办旅游推介会,同时四川旅游日本营销中心挂牌成立。此举是四川省借与日本山梨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30周年之机,深入挖掘日本旅游市场潜力,变“候鸟式”营销为驻地常态营销。

当日,日本旅行业协会(JATA)事务局长越智良典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山梨县政府知事后藤斋发来书面致辞。日本JTB等旅行社、旅游专业媒体、航空公司、友好交流协会、画家、作家等六十余人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日本不仅是四川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也是四川游客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四川省旅游局将借助日本营销中心,加大四川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线路落地营销,不断拓展日本旅游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四川旅游代表团团长、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负责人向日本旅游业界介绍了四川旅游新LOGO和推广口号“Sichuanmore than 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官方资讯网站(Tsichuan)日文网站,并详细阐述了入境旅游奖励政策,宣布四川旅游日本营销中心成立并授牌。

此次四川旅游新LOGO在日本首发,向日本旅游业界解读LOGO,提升四川旅游整体形象。新LOGO用四川的英文拼音字母幻化为熊猫图案并包容四川美食符号,字母里包含“huan”(欢乐的欢)元素,用C字母代表火红的辣椒,表示四川美食无辣不欢,用Si代表一对情侣表示携手共享天下美景,并且以7种不同的颜色来代表四川旅游资源和产品,展现了四川不仅有深受日本游客喜爱的大熊猫,还有自然、文化、民俗、美食等众多吸引物,激发日本业界和游客来川体验的兴趣和热情。

四川旅游官方资讯网有8个语种,9个版本,此次专门向日本旅游业界介绍了全新的日文网站,通过该网站可以浏览四川景区实时美景,通过熊猫频道,还可以观看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实时大熊猫生活画面。日本旅游企业可通过组织游客包机来川、在本地公共媒介投放四川旅游产品广告、专场售卖四川旅游产品三种方式申请四川入境旅游奖励,引起了日本旅游业界的极大关注。

会上还展示了四川茶艺、变脸表演等富有四川特色的文化元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