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副省长李红看望慰问青运会新闻工作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7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运会闭幕前夕,福建省副省长、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红一行来到青运会主新闻中心、广电中心,看望慰问参加青运会报道的中央和各省市新闻工作者。

李红代表组委会和省政府向不辞辛劳,为青运会宣传报道、营造氛围的各地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她说,青运会期间,全国各家媒体记者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时报道竞赛情况,认真组织各项重大活动的新闻报道,用生花妙笔和传神画面,展现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的精神风貌,为全国人民带去青运会的快乐。

此外,广大媒体记者还挖掘和报道了很多青少年运动员的成长经历和顽强拼搏精神,传递了体育背后的精神力量,在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上发挥了重大作用。

“希望广大媒体记者在青运会闭幕之后,继续关注福建,不惜笔墨宣传新福建建设,让福建和世界贴得更紧。”李红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