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品味山西·聚力青年”战略合作暨电商创业基金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品味山西·聚力青年”战略合作暨电商创业基金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山西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聚划算签订合作备忘录。(高悦洋 摄)

旨在推动全省电子商务新发展,充分发挥网络零售在促消费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山西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农业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阿里巴巴聚划算主办的,以“品味山西·聚力青年”为主题的战略合作暨电商创业基金启动仪式1026日在太原举行。启动仪式上,山西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聚划算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电商创业基金。

此次聚划算联合山西省商务厅、高新普惠资本等,创建电商创业基金,为山西省内电商创业青年提供资金支持,在当今投资环境收紧的情况下,该基金的设立希望找到可靠的入市突破口,筛选出真正优秀的创业项目,通过挖掘市场的真正需求,培养经济市场的新生力量,创造良性的互联网市场竞争循环,同时,在全新领域继续传承晋商的德治精神。

阿里巴巴聚划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博在接受记者采访说:“现在政府已经意识到电商这个平台的重要性,我们希望积极配合政府,通过我们的电商平台,给尽可能多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带来第一批消费者。”他表示,非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山西营造出良好的电商创业氛围。(高悦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