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努力创造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美好未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努力创造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美好未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社区开放日活动以庆祝酒店开业两周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经举办了3次社区开放日活动,让酒店附近的居民可以免费享受酒店的设施。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我们本地客人喜欢来我们酒店游泳,打网球,参加儿童俱乐部活动,或者仅仅是到我们很棒的餐厅用餐。”

位于“金廊”之上的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沈阳最好的酒店。张总提到优势在于酒店始终学会适应不断变化的顾客需求。

正如所有香格里拉酒店一样,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致力于与本地文化相融合。除了北京紫禁城,沈阳故宫是中国第二个仅存的宫殿建筑群,也是酒店设计的灵感来源。因此,也并不惊奇可以在酒店的大堂和客房的设计中发现相关的元素。

酒店现已改变了餐厅的经营方式。张总表示:“在过去的24个月里,我们餐厅的菜单在不断地调整以适应北方客人的口味。”

极好的整体入住和用餐体验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帮助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猫途鹰等社交媒体上获得本地酒店排名第一的位置。

张明光先生表示:“你会很高兴地看到我们今年全新的菜单和价格。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确实是一个大众可以消费的起的地方,高贵不贵。

除了提供更好的体验去吸引更多的顾客,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致力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2013年,酒店与辽宁省光明学校签署了一项长达10年的合作协议,为学生们提供家一样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经验,为他们进入社会做好准备。辽宁省光明学校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最大的孤儿学校。学校共有1800多名在校学生,是唯一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于一体的社会福利性质学校。

张总表示:“酒店雇佣适龄的孩子到酒店工作,我们会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培训,让他们可以真正的体验生活。”今年初,我们雇佣了第一个到酒店工作的光明学校的学生。各方面反馈都非常好,我也看到了更多与学校合作的机会。

张总担任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已经1年有余,而他其实已经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老员工了。目前他刚刚庆祝了自己在集团工作的第20年。他非常感谢可以在一个持续发展的集团工作并给予他相关的培训。

他说自己很幸运,因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给他提供了很多机会去旅行并学习新的技能。作为酒店的总经理,他也会努力为许多的员工提供成长机会。

张总表示:“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只有我的团队表现卓越才是我的成功所在。酒店业需要的就是团队合作。”

张总坚信只有当一个人周围的人给予他权利支持时,他才可以成功。对于他来说不需要关注其他的地方,因为他在同一个集团已经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人际关系网络。

然而,酒店业的竞争是非常普遍的,尤其在中国。随着每年越来越多的新酒店开业,张总提到他和他的团队必须努力才能保持酒店的领先。

张总说到“作为市场的引领者,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以确保可以持续地提供富有创意的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服务”。

为了实现这些,他欢迎更多对酒店业富有热情的人加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强大的培训体系。我们招聘具有正确态度的员工,并培训他们的技能。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同事提供一个可以实现他们个人和职业目标的工作环境。”

他对所有想在这个生机勃勃的行业工作的人的建议是,“有耐心。结交更多的朋友并享受你的工作”。(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