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 “雨中最感人的镜头”获千余个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3日电 从今年8月23日至年底,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在全省开展“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 活动启动后,正值河北省“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为助力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河北省交管局突出各阶段重点任务内容,策划、设定了不同拍摄主题,为“打非治违”集中整治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河北省交管局引导群众寻找文明交通“正能量”典型事例场景,捕捉公安交警执勤执法、救助群众的精彩镜头,截止目前收到相关照片、视频300余(副)个,其中一张交警在大雨中奋力推行群众熄火车辆的照片获得了千余个点赞,被群众称为“雨中最感人的镜头”。

此外,“套牌假牌”集中整治期间,河北省交管局发动群众拍摄无牌车、遮挡号牌车、污损号牌车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两天时间,征集到相关照片、视频50余条(张)。校车、营运客车集中整治期间,发送乘客、学生、家长举报驾驶人违法行为,收到相关照片、视频百余个,并全部转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