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与北京曙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与北京曙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7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与北京曙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就生物医药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项目总投资 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9000万元。

据悉,北京曙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乐亭县投资建设片剂、散剂、胶囊剂、颗粒剂、酊剂等生产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投融资、运营管理、科技研发、装备制造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与唐山乐亭县展开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确保实现项目在当地的社会、环境及经济效益。

唐山乐亭县委书记王东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唐山乐亭县将秉承“客商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内容,客商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服务理念,全面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高效的服务环境,更加和谐的人文环境,争取使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