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牌雪弗兰撞伤行人 冲开市民阻拦疯狂逃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2015年10月18日22时07分,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四中队接“110”指令:在花湖开发区重庆路吴都医药药店门前路段一辆白色轿车撞伤一名行人后逃逸,速派员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面联系“120”抢救伤者,一面对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并将案情迅速向领导汇报。经现场走访证人确定:肇事车疑似一辆白色轿车,于重庆路自西往东行驶时撞伤行人,肇事车冲开周围目击者的阻拦加速疯狂逃匿。比对现场车辆遗留物,初步确认肇事车为“雪弗兰”型轿车。

次日,鄂州交警支队组成专班深入四中队指导侦破工作,一组民警负责调查辖区汽修厂及“雪弗兰”专卖店,一组民警负责调阅沿途卡口监控录像。

经调阅沿途卡口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肇事车为灰色“雪弗兰”轿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肇事后经鄂城大道、鄂东国际汽车城往汀花线华西村方向逃逸。因汀花线沿途卡口录像失效,线索中断。专案组立即调整思路,从肇事地点反方向追查车辆来源轨迹。经仔细寻查,当晚肇事车没有经过重庆路与花湖大道交叉口,据此可初步确定该车应是从肇事地点至重庆路西五百米范围之内出发。经进一步筛查该路段沿途网吧、宾馆录像资料,锁定嫌疑车辆送人至重庆路某宾馆,返回途中撞伤路上行人后逃逸。

经询问宾馆值班人员及调查宾馆录像资料,显示当晚因来客没有入住登记记录,且入住不到半小时后又自行离开,来人身份信息无法确定。依据肇事车逃逸方向,侦查专班追踪至花湖华西村调查,经辨认录像资料,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该村村民周某所有。

中队民警调查得知,当晚周某回村后又从家中逃走,肇事车也不知去向。在黄石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中队民警很快发现周某与其亲属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便加大压力,多次上门敦促亲属劝其自首。10月26日,肇事者周某迫于压力,到中队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当日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