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高校大学生为爱助跑 募集善款110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7日电 为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集物资,传播社会正能量。10月25日,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爱心公益高校联盟以及河北共产党员网联合主办、由猎鹰户外俱乐部—铁血青春特训营、户外公益联盟协办,由果维康V1饮料,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石家庄车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时代青年,为爱而行”大型公益助跑活动正式开跑。本次活动共由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共募集善款11000元。

据悉,当天上午8时,来自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助跑与服务志愿的大学生在趣那主题公园门口集合。在志愿者的欢呼声中,在参与助跑的大学生领队的带领下,河北经贸车队,猎鹰训练营保障车车队尾随其后,助跑运动员们按已经计划好的的助跑路线,从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出发,跑向折返点叶子广场后,再回到起点,全程历时半小时。最后,所有志愿者在条幅以及幕布上签名留念。活动在大学生志愿者高呼“时代青年,为爱而行”的口号声中,本次时代青年为爱而行大型公益助跑活动圆满结束。

据主办方介绍,各高校青年志愿者早在数月前就开始招募活动志愿者,并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对受助对象进行实地采访,了解受助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同时,本次助跑活动的进展及受助对象资料通过河北共产党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手段进行广泛传播,希望能有更多人能投入到公益中来,为孩子们尽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暖。

本次公益助跑活动发起人张贺桥说:“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及公益组织的支持与赞助,在这里我也呼吁更多在校大学生以及社会人士关注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心,投入一份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