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十一”钱海湾金融 你我贷 人人贷带你P2P狂欢

2015-10-27 12:5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接近尾声,让男人闻风丧胆的“双十一”就要来了。2009年开始,11月11日这个本来单身贵族的狂欢日变成了网购盛宴,届时以淘宝、京东、苏宁易购为代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都会开展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

  在双十一当天,年度商家低价的“卖卖卖”和剁手党根本停不下来的“买买买”之间,往往容易构成许多冲动消费,造成了大量时间、金钱的浪费。当剁手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在满足购买欲望的情况下,注定这个双十一将要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狂购大战。

  面对火热的促销和琳琅满目的商品,相信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剁手的准备。不过,真正精明的买家可不用剁手,因为他们都来投资P2P,用赚到的收益去买买买了!以下三家网贷平台凭安全的稳定高收益,成为他们的投资阵地。

  你我贷

  今年九月,创办四年的你我贷平台累计成交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成为P2P百亿俱乐部的新成员。目前你我贷在全国分公司已超过120家,并持续在扩张中。

  你我贷也建立了平台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启动本金保障计划,并与风险评级挂钩。通过5道风控防线,形成系统的风控流程。

  你我贷的年化收益率在业内处于中等偏高水平,在13%左右,本应该令人尖叫的收益却因超长的借款年限让人尖叫不起来。据悉,你我贷平均借款年限超过34个月,对于偏好长线投资的粉丝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人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十分迅猛。平台属于典型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平台,线下由友信集团向人人贷输出债权,线上人人贷向友信输出资金,实现了线上线下互补。

  借款人通过人人贷获得信用评级,然后发布借款请求,投资人将自己闲余的资金,通过投标出借给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者直接加入优选理财计划,投资人需要流动资金时则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形式出让债权。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12%左右,算中等水平,投资用户可以根据借款人信用、利率和借款期限决定出借的金额,借款到期后,即可获得本息。

  钱海湾金融

  钱海湾金融是自发自律性平台,致力于提供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理财中介服务平台,公司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严格甄选合作机构,确保项目和还款来源稳定安全,同时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用心关怀客户,力求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高收益的个人理财服务,低门槛高收益,让客户轻松实现个人财富的不断增值。

  在收益上,钱海湾金融平台高于大多数同行,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4%左右,高的时候可达18%。近期,2015年度中国“双创“公司提名奖典礼名单揭晓,钱海湾金融与17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同时获奖,并且钱海湾金融还荣获深圳投资商会互联网金融分会副会长单位,而受到广泛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