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迈大步,与比利时—安特卫普航空学院、皇家飞行俱乐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27 12:3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24日,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与比利时 安特卫普航空学院(Antwerp Aeronautical Academy of Belgiu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特卫普航空学院拥有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147 部机构资质,涵盖:145部全球各类主流公务机;空客300、319、320、321;波音737、747、757、767机型和BELL、EC、AS单、双发直升机维修和飞机改装;直升机私、商照、航线飞行员培训;各类公务机托管。

  与安特卫普航空学院的资源共享战略合作,大大提升了太空鹰公务机公司、上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公司会员的航空运行能力和服务质量。安特卫普航空学院后续将投资入股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共同参与太空鹰公务机公司、上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的合作运营。安特卫普航空学院近期将向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提供EC-135、145,AS-139机队、资深机组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机务维修工程师团队;同时将为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五星红宝石会员”的公务机提供境外托管,包括提供香港、英国、荷兰、德国和意大利等公务机飞行基地的保障服务。安特卫普航空学院与上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合作在国内进行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的教员培训、机型改装、飞行驾照签注、航线飞行员培训。

  除此太空鹰航空飞行俱乐部公司还将参股比利时皇家飞行俱乐部公司,届时将更名为太空鹰比利时皇家飞行俱乐部公司,比利时皇室将成为太空鹰巨人家族的重要成员。

  此次与比利时安特卫普航空学院和皇家飞行俱乐部的合作将极大地推动太空鹰航空企业集团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太空 航空学院 安特卫普 航空企业 飞行俱乐部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