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民众筹大赛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在贵阳启动

人民网 2015-10-23 18:0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民众筹大赛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在贵阳启动

10月23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吸引了广大市民。王钦摄

全民众筹大赛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在贵阳启动

10月23日,全民众筹大赛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在贵阳启动。王钦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3日电 (王钦)10月23日,由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主办的全民众筹大赛启动仪式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在贵阳启动。此次大赛是世界众筹大会的核心活动。数千个众筹项目将参与海选,500强项目在世界众筹大会期间进行路演,大赛100强在大会结束后将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上线交易。

据了解,通过举办2015世界众筹大会以及“全民双创众筹大赛”,贵阳预计3年内可培育200个产业领筹人和产业众筹金融平台公司、5000家众筹优秀企业,吸引300家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入驻贵阳世界众筹小镇,最终实现“打造‘世界众筹之都’,建设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以金融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弯道超车”的目标。

10月23日至26日,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在贵阳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行业机构、投资人、学者、创客及众筹平台、众筹项目将齐聚贵阳,助力贵阳打造世界众筹之都、构建以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参与众筹大赛的遴选项目,在实现圆满融资、快速融资的同时,将借助世界众筹大会这一国际化平台,扩大自身影响,迅速提高项目知名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