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抓早抓小是爱护干部 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22日在此间说,福建各级领导干部要确实转变作风,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尤权说,抓早抓小确实是爱护干部,现在批评总比将来问题搞大了、不可收拾了好得多。

中共福建省委今天召开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福建省发改委、福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试验区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作了发言。

今年前三季度福建全省生产总值超过1.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回落0.5个百分点。面对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尤权要求增强信心,积极帮扶企业,抓好政策落实。

尤权说,不要政策写出了、发下去就不管了,要看政策管不管事,落不落实,要看政策是否真有效,是否落到基层了。尤权希望福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踏实搞好工作,不要心不在焉。

他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对福建自贸区、福州新区的相关政策进行盘点,看看到底落实得怎么样。 (记者 徐德金)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