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师大与晋江市校地共建昨签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昨日,福建师范大学与晋江市“校地共建”签字仪式在侨声中学举行。福建师大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华荣教授、福建师大物能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标、晋江市副市长史思泉等出席签字仪式。

据悉,此次“校地共建”活动是晋江市委、市政府持续推进“教育强市”大战略下的又一重大举措,校地加强对接、精诚合作,对于将高校先进教育理念与技术引入中学学科教学,把物理学科打造成区域性品牌学科,示范带动晋江全市25个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这是福建师大首次与地方开展的较为系统全面的学科合作,校地双方将以“晋江市物理教育协同创新工程”为总揽,以“侨声中学物理特色校建设项目”为依托,通过“初中物理新思维教学改革”“高中物理尖子生能力提升”“中学物理实验示范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辅导员培养”等四个专项的实施与带动,辐射全市,推动中学物理课程改革与创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