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孔学堂国学书博会开幕 市民可免费观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为期3天的国内首个国学类别的专业图书博览会——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今日在贵阳孔学堂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20多家出版社,将展出2万余种国学类书目,是全国国学类出版物“亮相”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

据悉,本次书博会拥有5000平米的展区,按专业类别、专题进行布局,共有1000个左右的展台、展位,分主场馆、数字出版物展示展销区等11个展区。

其中,礼仪广场展区是本届书博会面积最大的展区,设在这里的贵州主场馆汇聚了全省8家出版单位、1468种国学精品书籍,包括贵州教育出版社的12册《中华通史》、贵州人民出版社的《中华传奇故事丛书》等多家出版社出版的国学书籍,还有省市图书馆的馆藏精品。

书博会期间,国内国际知名学者将在孔学堂开展国学讲习、论坛、对话、展演等活动。同时还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演、儿童长卷国画创作、图书捐赠仪式等活动。

书博会组委会提示:为期三天的国学图书博览会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孔学堂观展、购书。

本届书博会,活动多、嘉宾多,组委会建议市民前去参展,最好以公共交通为主,届时将增加经过孔学堂站的公交班次。自驾车者要停靠在花溪大道两旁的交警划定区域。(本报记者谭书婧)

相关新闻

五折优惠券等您来领取

昨日,我国首个国学主题书店——孔学堂国学书店正式揭牌开业,目前约有350种书目上架。

据了解,目前,孔学堂国学书店已有约350种书目上架,包括《文明的复兴与对话》、《世界的孔子》等众多好书,后期将增加至一千余种书目。此外,明日下午,《文明的复兴与对话》作者叶小文将在国学书店签名售书。

为推广全民阅读,书博会期间,孔学堂将展出20000余种国学类书目。而国学书店将提供5万张优惠券,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国学书店领取,书博会期间凭此券买书籍,可享五折优惠。谭书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