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任命85名首批员额制检察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贵州省检察院举行第一批试点检察院首批员额制检察官颁证暨宣誓仪式,85人被任命为第一批试点检察院首批员额制检察官接受证书,并在国旗前进行了郑重宣誓。

我省是中央确定的首批7个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省市之一。今年9月,省检察院按照该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了省检察官遴选工作办公室,在该院党组的领导下,组织花溪区、汇川区、榕江县和贵定县4个基层检察院为第一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检察院,开展了员额制检察官首次遴选工作。经考核考试和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确定等严格程序,省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85人任命为第一批试点检察院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占4个试点检察院政法专项编制总数的35.27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