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孔学堂国学书博会明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曹雯)为期3天的首届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在贵阳孔学堂开幕。作为全国首个国学类图书博览会,本次书博会汇集了全国220余家出版社,共计2万余种国学类图书参展。其中,包括我省的8家出版社,1468种国学精品图书。

据了解,本次孔学堂书博会提供了千余个展台展位,分为主场馆、联展展示展销馆、国学类精品电视节目展示区、国学童书专题展示展销区、国学数字出版物演示展区、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出版成果展区、国学类出版物(版权)交易区等11个展区。此外,还有国学讲习、论坛、对话、展演等活动,也将全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记者从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首届孔学堂书博会邀请了多位全国及国际知名国学大家、孔子学院院长、国学畅销书作者、国学数字出版物开发人等,通过对产生广泛社会影响的成功精品、学界认可的巅峰力作、孔子学院儒学教学大纲、教学案例等进行专题讲座,推动“书香社会”的建设。

届时,孔学堂书博会将发起最美国学图书推选活动,打造一份具有权威性、专业性、悦读性的国学图书推荐榜单,让更多人读到更多高质量的国学图书。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