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条道路明日将正式通车 火车站临时天桥同日投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条道路明日将正式通车 火车站临时天桥同日投用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前的临时过街天桥。

火车站临时天桥明日投用

此外,福州火车站前在建的临时天桥也将于明日建成投用。昨日,记者在金辉大酒店旁看到,钢架贝雷桥已经基本成形。

据介绍,临时天桥长20多米,宽两三米,与东街口的临时过街天桥相似。该座临时天桥建设已接近尾声,正在安装天桥边上的护栏,刷油漆以及制作交通导向限高牌、标线等。临时天桥做完后,不远处的斑马线就将取消。

城建部门透露,他们还计划在离临时天桥六七十米远的沁园路口配建一座永久天桥,待永久天桥做完后,临时天桥还将拆除。目前,永久天桥前期手续已经报备完毕,正在进行天桥设计,开工时间还未定。(福州晚报记者张秀冰/文 陈建国/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通车 凤山公园 东岭路 支路 三环路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