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筹盛宴的贵阳机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爽爽的贵阳,筑梦的地方。即将召开的2015世界众筹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场必将轰动世界的众筹盛宴,将再次强化人们关于“贵阳是‘机遇’与‘梦想’代名词”的概念。

何为众筹?简单地说,就是集中大众的资金、能力和渠道,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放大投资的力量。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众筹的本质即投资未来,投资梦想。在这样的众筹盛宴下,“中国数谷”贵阳的众筹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当前,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也正在不断平衡之中。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全球的产业分工体系和经济秩序都已经形成,各种机遇已经被最大利用。贵州、贵阳要打开新的发展突破口,只有抓住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机遇,才能重构产业格局,引爆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众筹是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到来后的金融创新重要模式。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自今年5月27日上线运营以来,引起了国内各界的高度关注,首批上线的美食金融和大马士革玫瑰园股权众筹项目交易成功,交易额达710万元。与此同时,贵阳正在以打造“世界众筹之都”为目标,建设包括世界众筹大会、众筹金融交易所、众筹金融商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世界众筹创客小镇等在内的一套完整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

打造“众筹贵阳”的意义在于,以大数据产业为引领的贵阳,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逐步构建起来的众筹金融发展生态链条,将会让千万创客成长起来——他们当中有可能涌现出下一个马云、下一个马化腾,并为贵州赢得更多发展机遇与更为美好的未来。

贵阳举办众筹盛宴,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更将让创新驱动成为贵阳崛起的精神信仰。在这样的信仰引领下,更多的创新空间、更多的创新向往、更多的创新力量将被带动和激发出来,让“贵漂”成为全球时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盛宴 交易所 微博 金融生态 大马士革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