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综保区推出新举措 助力跨境电商等企业发展

新华网 2015-10-13 16: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10月13日电(记者罗羽)贵阳综保区近日获批开展保税展示、交易业务,以及设立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这些新举措将有力推动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在贵阳综保区内的发展。

记者12日从贵阳综合保税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海关近日发布公告,经海关注册登记的贵阳综保区内企业可以在贵阳综保区内或者区外开展保税展示、交易(内销或者转免税品销售)的经营活动。此项制度的实施,为跨境电商线下体验提供了展示平台,将有利于跨境电商在贵阳综保区的发展;有效减轻贵阳综保区相关企业的资金压力,加快商品流转速度,降低进口商品成本。同时也将促进国际商品进入贵州市场,进一步增强贸易便利化,极大促进贵州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介绍,贵阳综保区5000平米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并已有亿赞普、大龙网、家有购物、汉邦国际、保税通等近20家国际、国内大型跨境电商企业入驻。

此外,发布会还为近日获批的贵州(贵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了授牌,贵阳综保区发展跨境电商有了重要抓手。当前,贵阳综保区正按照“一中心、三基地”的功能布局,规划建设30万平方米的电商产业园,包括跨境电商结算中心、跨复合监管仓储基地、进出口商品体验基地(展示交易基地)、跨境电商总部及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计划2018年6月前建成,预计产业园区建成后入驻企业将达100家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