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获170亿元意向性授信 用于旅游产品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获170亿元意向性授信

2016年,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将在黔布局5000辆旅游房车

在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期间举行的“山地旅游·投资消费”主题论坛暨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贵州省获得3家投资机构170亿元意向性授信,用于旅游产品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为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将于2016年,在贵州省布局5000辆旅游房车。

据了解,此次中国工商银行意向性授信100亿元、中国银行意向性授信50亿元、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意向性授信20亿元。通过精心筛选,还有18个总投资231亿元的旅游项目浮出水面,涉及汽车露营基地、生态旅游、温泉养生、旅游度假区、旅游小镇及休闲农业等领域。

在本次主题论坛上,贵州省旅游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中国银行贵州分行、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签署了构建贵州全域旅游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本次论坛上签约的旅游项目共9个,包括贵州中航“爱游客”苏格兰营地项目、遵义茅台镇国酒文化主题演艺项目、六盘水大河镇民润休闲农业项目、安顺秀水健康产业园项目、毕节百里杜鹃花海温泉农业观光科技园项目、黔东南西江云尚天池酒店项目、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工程项目、中国万峰林国际旅游城项目、贵安新区贵州记忆文化产业城开发项目。(马丽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170亿 旅游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