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远洋路后天起可双向八车道通行 东二环到东三环5分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继8月底,福州市远洋路的双向四车道主车道开放后,本周三(14日)远洋路将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东二环到东三环,不拥堵时车辆行驶时间将缩短到5分钟。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远洋路就实现了全面通车。

据悉,远洋路改造工程起于长福路,终点位于机场二期国货互通连接线,是二环至三环的重要快速干道,全长2.8公里,由原本的双向六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道路中间设置绿化带分隔,沿线新建了3座人行地道,以及前横南路高架桥和福光路口下穿通道。8月底,前横南路高架桥和福光路口下穿通道都已实现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远洋路看到,路面施工已基本结束,只剩下晋安区检察院段约150米道路正在进行扫尾施工。

“远洋路全面通车之后,将采取‘上天入地’的形式,即通过新建前横南路高架桥和福光路口下穿通道,实现无障碍快速通行。”现场施工人员表示,沥青施工14日可全部完成,到时远洋路将全面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不拥堵的情况下,经远洋路从东二环到东三环,行车时间将缩短到5分钟。

上述施工人员透露,因晋安区检察院前的人行下穿通道尚在装修,因此行人只能先从路面划分出的通道通行,预计年底前该通道的装修将全部完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施工 通车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