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金山一商场洗手间丢包 10多个监控探头无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峡网10月12日讯(记者 余少林)前日晚,福州市民谢女士至福州金山一家商场,不慎将包落在洗手间,10分钟后返回,却发现包不见了。

谢女士称,前日晚9时许,她在商场吃完饭后将包落在卫生间门的一个挂钩上,10分钟后返回,发现装有5700元现金和诸多证件的包不见了。她与民警到监控室查看监控,却发现10多个探头中,仅有1个探头画面显示正常。

昨日,该商场物业一名卢姓负责人称,商场监控探头目前基本正常,如有一两个损坏属正常,网络通信信号不佳可能导致监控画面卡住。该负责人称,经询问施工方,谢女士丢包的卫生间门口,未安有探头,不过商场方将继续帮谢女士寻找包是被谁拿走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丢包 监控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