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开启“秋高气爽”模式 气温步步走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全省开启“秋高气爽”模式 气温步步走低

没过几天就是青运会开幕的日子了。体育与天气是密不可分的,气温、风、能见度等对比赛和运动员的成绩均有影响。比如说,与气象关系比较大的大球项目——足球,首先,气温很重要,一般最佳环境温度为18℃-20℃,否则运动员会发生人体脱水、体能下降等情况。另外,相对湿度在40%-50%适宜比赛,如果雨天的话,足球就不容易控制了,若有风,也会影响比赛的进程。准确的天气预报也是各项竞赛的重要保证。

全省将正式开启“秋高气爽”的模式,转为多云的好天气,适宜户外运动噢!进入秋天以后,气温是步步走低,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南平、三明、龙岩和宁德四市的大部分县市在11℃-15℃之间,其余山区大部在16℃-20℃之间。大家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别忘了早晚备件长袖衬衫或薄外套之类的衣服,以防感冒偷袭。

根据省气象部门天气情况预报,今(12)日白天,全省多云。今(12)日夜间到明(13)日白天,全省多云。明(13)日夜间到后(14)日白天,全省多云。 东快记者林娟

气象信息

今天

福州 晴转多云 17℃~25℃

厦门 多云 19℃~25℃

明天

福州 多云转晴 18℃~25℃

厦门 多云 19℃~25℃

后天

福州 晴 18℃~26℃

厦门 多云 19℃~26℃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青运会 天气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